不支持Flash

1杯咖啡100分爱心 阿木为公益济南义卖签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9: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1杯咖啡100分爱心阿木为公益济南义卖签唱(图)

阿木

  本报讯 唱红《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彝族歌手阿木,14日现身山东济南欧索米萝咖啡店,为咖啡与爱心零距离“一杯咖啡 100分爱心”公益活动造势,现场进行咖啡秀及《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爱在现实面前》限量版CD义卖签唱活动。

  2007年准备了近两年的专辑《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和2008年最新单曲《爱在现实面前》让阿木在歌坛大火,公益事业是近年来阿木最看重的音乐之外的第二事业,阿木表示,“布人以善”会让自己在歌坛得到更多的爱心和内涵,并要以此作为终生目标进行到底。阿木现场宣布:本次所有义卖收入将作为希望工程爱心基金捐款。此外,阿木还对此有感而发:“非常珍惜这次义演的机会,公益活动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事,希望大家都能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让更多困难的人得到帮助。”

  关爱失学儿童义卖签唱现场,阿木表示,自己在贫困中长大,深深了解贫困地区失学儿童的疾苦。现在本着“奉献一分爱心,传递一杯馨香,承载一分知识,托起一个希望”的爱心捐助宗旨,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大力倡导,争取为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提供更多获得知识的机会,让他们能更快地步入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据了解,“一杯咖啡 100分爱心”大型公益活动是由欧索米萝咖啡与北京美乐文化联合主办,全国一百多家欧索米萝连锁咖啡厅,每销售一杯咖啡都将自动为顾客捐献“1元”爱心至欧索米萝咖啡希望工程爱心基金。记者 孙韩高 赵晓峰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