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长春出席活动 不畏病痛深情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0:40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长春出席活动不畏病痛深情献唱(图)

扎西顿珠

扎西顿珠长春出席活动不畏病痛深情献唱(图)

现场歌迷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北国长春某知名冬装品牌举行了一场风雪主题活动,扎西顿珠(听歌,blog)以其亲和健康的形象受到厂家亲睐,担任了此次活动的唯一嘉宾。

  近日受到某服装品牌的盛情邀请,扎西顿珠前往吉林长春参加主题活动。因他亲和的态度、健康的形象成为商家们关注的重点,有希望成为广告界的新宠儿。从小在四季如春的昆明长大,扎西对北方的干旱寒冷有些不适应,到达长春后就有些身体不适。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出色表现,在活动现场他为观众带来了同名专辑的主打歌曲《川藏路》,引来满场热烈掌声。

  结束了长春之行,扎西继而奔赴天津。接下来他还将前往大连沈阳继续新专辑《扎西顿珠》的宣传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