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昨天颁奖 赵雅芝拿奖红眼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昨天颁奖赵雅芝拿奖红眼眶
颁奖现场

  信报讯(记者任嫣)昨天,2007年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赵雅芝领奖时,因为激动红了眼眶。

  2007年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可谓包罗万象,奖项涉及到了影视、音乐、曲艺等各个方面。

  昨天最感人的是赵雅芝的Fans,赵雅芝领奖的时候大喊“芝姐,我爱你”,喊得嗓子都哑了,美艳的“芝姐”顿时红了眼眶。

  不过,才女徐静蕾(听歌,blog)、美女范冰冰(听歌,blog)、偶像李宇春(听歌,blog)、大腕葛优这次却排名落后,进入满意度倒数行列,主办方表示,这次是社会调查得出的结果。

  信报记者 陆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