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坦言爱情靠缘 不知参演《唐卡》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1:30  新京报
汤唯坦言爱情靠缘不知参演《唐卡》计划(图)
汤唯为《ELLE》杂志国际中文版拍摄的写真相当时尚,不过在感情方面她还是相信“传统”的缘分。

  本报讯 (记者杨林)刚获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的汤唯,无疑是今年华语电影圈最受瞩目的新人,一直在进行海外宣传的她上周接受本报专访,承认经纪约落定安乐公司,并无“李安5000万签她10年”一事。对于要出演张之亮新片《唐卡》的传闻,汤唯称自己也是从网上得知,具体情况还要等公司安排。至于和前男友田雨分手一事,她称缘分已尽,但事业再成功也不会放弃追求爱情。

  感谢两位“灵魂导师”

  这次金马奖汤唯拿到最佳新人,错失呼声很高的最佳女主角,汤唯表示:“我是新人,一辈子只能得一次新人奖,下一次就不会再有了(笑)。”对于以后的路,汤唯显得信心十足,“一个人要有下一步,要往前走,没拿到最佳女主角给了我一个继续努力的目标。最佳女主角让陈冲(blog)得特别好,和她合作时就感觉她的气场非常强大。”

  能得到这个奖,汤唯想感谢很多人,最要感谢的还是李安和赖声川(blog):“他们都是我生命里的灵魂导师,他们是真正懂得世界、懂得人生的人,给我的启发远超乎表演技巧上。”

  《唐卡》计划尚不知晓

  之前有报道称“李安5000万签了汤唯10年”,汤唯澄清道,她现在是安乐(著名电影发行公司)的签约艺人,之所以选择安乐,是因为江志强老板对她很好,而公司对她也很保护。不过对于片酬上涨到300万的传闻,汤唯笑道:“我对钱没什么概念,刚开始都是公司帮忙打理。”

  上月中旬有报道称,汤唯的下部电影锁定张之亮导演的《唐卡》,在其中出演女主角文成公主,并可能有武打场面。对此消息,汤唯表示:“我在网上也有看到这个消息,我当然期待下一部电影的拍摄,但现在我的工作事务都由公司来操作,具体的计划还没做出来。”

  事业再成功也要恋爱

  汤唯成名后便传出和前男友田雨分手的消息,面对质疑,汤唯称他们分手是因为缘分已尽,“不是大家想的原因,他对我很好,我很感谢他。”虽然汤唯已成为华语圈最受瞩目的新人,但她称自己的恋爱观并没有变。“恋爱这个东西还是讲缘分,任何人在找到自己另一半时都会感叹很难,当你找到的时候又会说谢谢老天爷,当我遇到另外一半,这个缘才完整,这和我事业有多成功关系不大。”

  而香港媒体报道,王力宏(听歌)对她有感觉,汤唯则笑着回应:“剧组里完美的男人还很多啊,他确实很不错,但我们只是好朋友而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