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成都颁发五万元奖学金 随时准备回归湖南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徐云霄摄影 王勤)昨日,著名主持人李湘(上图)飞抵成都,兑现其“谁的学习成绩好,我就给成绩好的同学发奖金”的承诺,为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获得“传媒新人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去年12月,李湘受聘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成为客座教授,说好一学期为学生上两次课,并承诺:“谁的学习成绩好,我就给成绩好的同学发奖金”,随后李湘的北京快乐星文化公司在影视学院设立了“传媒新人奖学金”。然而由于李湘主持工作实在太忙,她并没能履行好自己客座教授的责任。但昨晚李湘终于兑现了自己的另一个诺言,自掏腰包为四川师范大学获得“传媒新人奖学金”的同学颁奖。李湘一身皮衣短裙的打扮时尚而不失端庄,她一登场就引起了现场学生的热烈欢迎,掌声和尖叫,气氛火爆!李湘亲自颁出了昨晚分量最重的奖学金,一万元人民币。据悉,昨晚李湘共颁出了五万元的奖金。

  之前,关于李湘重回湖南卫视争夺一姐宝座的消息日盛,昨晚李湘坦诚地回应了此事,她说她和北京台的合约尚未到期,“湖南卫视是家乡台,随时都会回去主持节目,不存在回归不回归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