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取得收视佳绩 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28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取得收视佳绩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图)

包小柏在名师高徒

名师高徒取得收视佳绩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图)

舞美创意出彩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上江苏卫视突然把一直在周六播出的《名师高徒》提前到周五播出,《名声大震》和《名师高徒》出现开播以来的首次撞车:一方面《名声大震》已经进行到最后第三场可谓已经是渐入佳境,而《名师高徒》经过前六场名师收徒而正式进入汇报演出。也可谓看点多多。很多人都在猜测这样一次收视率的生死大战到底谁是最后的赢家,而根据最新央视索福瑞收视报告显示,在19城市快速监测中,《名师高徒》以1.6%成绩完胜《名声大震》。

  第二季的《名师高徒》除了继承第一季节目的元素,更是花心思着力营造“学习风”,是火热出炉的新型教育类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名师和高徒以课堂教学的形式寓教于乐,配合令人拍案叫绝的创意与美轮美奂的舞美效果,因此《名师高徒》大受观众热捧也毫不意外。就连被外界认为是湖南台内部人员的“舞美师”也公开在其博客发表博文《江苏台<名师高徒>完全打败<名声大震>》,文中感叹本届《名师高徒》的强劲势头。

  值得一提的是《名师高徒》在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取得了1.6%的傲人成绩实在是难能可贵。相信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两大节目也将越来越精彩,而收视率之争将更趋白热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