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告:19日11:00张峻宁携新写真作客新浪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40  新浪娱乐
预告:19日11:00张峻宁携新写真作客新浪聊天

张峻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张峻宁(blog),因《香港姊妹》、《五星大饭店(blog)》等剧的热播而获得广泛认可。作为“岩男郎”,在《五星大饭店》中,他完好的展示了主人公潘玉龙孝顺、谨慎、善良、正直、有责任感的一面,成为《五星大饭店》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

  就在此时,他却急剧争议性的拍摄了一组与其阳光形象截然相反的

性感写真,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面对成名,张峻宁曾坦言:“成名易,成功难”。那么究竟是什么令他有勇气突破固有形象去展示不同风格?《五星大饭店》后,他的演艺之路规划又是怎样?12月19日11:00,张峻宁将做客新浪与网友面对面,欢迎喜欢他的朋友点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他的亲自解答。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2月19日11:00分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