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公司重金打造姜银单曲 力邀常宽做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2:06  新浪娱乐
经纪公司重金打造姜银单曲力邀常宽做制作人

姜银

  新浪娱乐讯 美女作家姜银(blog)继小说《寂寞烟花》之后,又推出了首本记录她成长经历的图片写真集《银色倾城》,为了回报广大读者对她的厚爱,姜银的经纪公司北京有凤来仪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重金邀请著名音乐人常宽担任姜银首只单曲制作人。

  记者从北京有凤来仪董事长汪子琦小姐处了解到,公司之所以花重金邀请常宽做音乐制作人为姜银打造首只单曲,完全是为了回报广大读者对姜银的厚爱,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姜银的支持和帮助,这首歌也是姜银的第一只歌,所以公司非常重视希望大家能看到不一样的姜银,并且公司即将开拍的电影很有可能将这首歌做为主题歌。

  姜银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对自己的厚爱,还能感谢常宽老师对自己的细心教导,相信这首歌能得到大家的喜爱,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支持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