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首映 任泉入围冯氏电影十大极品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2:41  新浪娱乐
《集结号》首映任泉入围冯氏电影十大极品男人

《集结号》任泉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晚,在北京工体即将上演一台集大气肃穆与温情回忆于一身的首映庆典,冯小刚导演会带着他与所有主创辛苦一年完成的战争贺岁大片《集结号》,与上万名观众、百余位明星见面。据悉,庆典将以冯小刚导演十年贺岁电影之路为主题,配之以冯氏电影经典片段舞台重新演绎,更将以往电影中的经典人物如葛优刘若英(听歌)等请到现场。

  《集结号》中有颠覆性出演“疯子”指导员的任泉(blog),在前不久网友评选的“冯小刚电影十大极品男人”中榜上有名,该网友撰文称,“同样是《集结号》,同样是当红小生,帅气十足的任泉加盟冯式贺岁剧,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亮点,同样,对于他的期待要远远高于之前的角色。”

  任泉对于自己和葛优、傅彪等前辈一起被列入这一名单之中,显然非常吃惊,但同时也表示,观众的这种肯定给予了自己极大的信心和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