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感动中国》公布近百位候选 崔永元刘德华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刘青青)由央视举办的“200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评选”已拉开帷幕。目前在央视国际上公布了近百位候选人,刘德华(听歌)李连杰(blog)崔永元和科学家钱学森也在名单内。虽然央视“举贤不避亲”,但崔永元的入围还是有点让人意外。昨晚记者发稿时,在央视国际的网友投票中,刘德华位居第九,钱学森得票紧随其后,李连杰也杀入15强。

  此次在央视国际公布的近百名候选人中,为人民捐躯的英雄、残疾教师等平凡人的英勇事迹感动着每个人的心灵。其中,两位娱乐界的大明星刘德华和李连杰尤为抢眼。多年来,刘德华除了身体力行地积极参与大小慈善活动,其一手创办的“刘德华慈善基金会”也一直默默为多个慈善项目筹款募捐。此次刘德华是因担任“乙肝防治宣传大使”而获提名。2007年4月19日,“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正式启动,不久就收到善款400万元,通过手机捐款的已超过11万人次,申请成为永久义工的人数也在200人以上,李连杰也因此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而被提名为候选人。

  最让人意外的是央视“自家人”崔永元的入围,他捐出10万元救助辽宁三轮车夫、有“活字典”之称的范伟。另外,小崔还请北京的肿瘤专家到鞍山为范伟会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