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满意度调查圆满结束 黄海冰获最喜爱艺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58  新浪娱乐
观众满意度调查圆满结束黄海冰获最喜爱艺人奖

黄海冰

  新浪娱乐讯 17日下午,在世纪金源酒店举办了第一届明星满意度调查活动暨“华鼎奖”的颁奖晚会。来自相声曲艺,歌唱,影视各个领域的艺术家和演艺明星到场齐赴盛宴。

  最受观众追捧的便是2007公众最满意演艺明星奖,获此殊荣的演艺明星无容置疑是当晚最亮的星。当黄海冰(blog)上台双手捧过这项大奖的时候,只发表了几句感言,其中一句:“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演戏。”得到台下众多艺人的共鸣和赞许。

  黄海冰自1994年出道以来,一直和武侠剧十分有缘,曾经塑造过金庸(blog)《书剑恩仇录》中的“陈家洛”、古龙《武林外史》中的“沈浪”以及梁羽生《萍踪侠影》中的“张丹(blog)枫”。也许是塑造了太多大侠,黄海冰对自己的转型很看中,这不,在最近刚拍摄完的央视大戏《海上争雄》中,黄海冰演了一回硬汉。有这么多观众的厚爱,相信海冰以后的路会越走越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