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颁奖 形象大使唐一菲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中午两点,2007年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结果颁奖晚会在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濮存昕 唐国强 姜昆 王刚(blog) 蔡明(blog) 韩再芬 闫妮 苗圃(听歌,blog)等几十余演艺界名人出席并获得证书。

  接棒周迅(听歌)出演“欧洲版《辛德勒名单》”《约翰拉贝》的女星唐一菲(blog),作为此次活动的形象大使之一,以一袭设计感很强的宝蓝色小礼服盛装出席。在晚会的高潮环节,与另外两位同是形象大使的男演员富大龙 温兆伦(听歌,blog) 接受了本次晚会主办方《天下英才》杂志主编王堃先生颁发的形象大使荣誉聘书,身材高挑的她在台上非常抢眼,在场观众发出了惊艳的议论和低呼。此次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形象大使是采取双生双旦格局,第四位形象大使李冰(blog)(听歌,blog)因故缺席。唐一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谢主办方给我这样一个学习的机会,今天我在现场目睹了众多前辈的风采。我认为中国的演艺事业是在不断向前发展的,现在有很多演员都在非常努力地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这次担任形象大使,除了学习之外,更让我认识到自己应该更加努力地拍戏,向这些前辈一样,用作品说话。”

  活动现场因众多明星的到来而显得非常热闹。影视歌小品四栖演员蔡明一贯风趣

幽默的个性在现场也发挥得淋漓尽致。她作为“曲艺界名人”接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后,发表了一番让全场笑声不断的得奖感言:“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错爱’,让我得到今天这个奖项,我也希望自己能给这个奖一个理由,让你们让你们能一直‘错爱’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