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拍生子戏心有忐忑 “孕”味十足惹人怜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1:08  新浪娱乐
袁立拍生子戏心有忐忑“孕”味十足惹人怜爱

韩琳“孕”味十足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大校的女儿》中,饰演韩琳的著名演员袁立(blog)(blog)首次在屏幕中出演了孕妇、并拍摄生子戏,回忆起自己当时的状态,袁立坦言一度是心有忐忑的,不过最重要的是,为了拍摄效果,自己除了身体上的付出,也在心灵上有了一次触碰。

  演员每每遇到新类型拍摄,一定会做前期适应准备,此次在《大校的女儿》中首拍生子戏,袁立是从细节出下功夫,通过了解女人怀孕到生子的身心状态发展过程,最终呈现出来的“韩琳妈妈”是“孕”味十足,加上与丈夫的感情波动等外在因素,整体表演感觉扎实到位、惹人怜爱。很多观众通过不同途径表示袁立又一次征服了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