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孙楠为爱徒愿当绿叶 充分给予发挥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1:52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孙楠为爱徒愿当绿叶充分给予发挥空间

周晓晓手持孙楠宝麦

  新浪娱乐讯 在《名师高徒》的舞台上,众多星光熠熠的名师们毫无疑问的吸引着众人的眼球。难能可贵的是,这些平时在荧幕上光彩夺目的明星们在《名师高徒》的表现却是张弛有度。在个人开场表演的时候激情四溢,在给徒弟指导示范时仔细耐心,而在师徒高歌时,这些成名已久的名师们更是颇为照顾这些刚从《绝对唱响》走出来的歌坛新秀们,充分给予他们发挥的空间。

  在上周的《名师高徒》汇报演出中,孙楠就身体力行甘当徒弟周晓晓的绿叶。不仅在演唱《为爱降落》过程中主动将自己的声音减弱突出周晓晓的声音,更是将自己的演唱段落也大幅度删减,让爱徒有充分的表现自己的空间。而包小柏则对在《名师高徒》舞台上这种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景象格外赞赏:“一般女歌手都很怕与孙楠合唱,因为孙楠的声音太高太亮,和他合唱的女歌手的声音就会被埋没在孙楠的声音。而周晓晓虽然作为一个新人就能和孙楠配合如此出色,并且还能将自己的特色表现的淋漓尽致。一方面是因为周晓晓自身的先天优势,另一方面则要感谢孙楠的甘当绿叶的精神,主动将自己降低,将自己出彩的让周晓晓来表现。”

  作为一档新型教育类节目,《名师高徒》的最大看点就是明星和歌坛新秀的教学相长和真挚情感,正是因为有像孙楠爱护周晓晓这样主动让贤才让节目如此的精彩。相信在这些名师们的保教护航之下,像周晓晓这样的歌坛新秀能够很快在乐坛闯出一番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