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公众形象调查出炉 各方反应不一褒贬参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金力维)日前,“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在京举行颁奖典礼。姜昆彭丽媛成龙(听歌,blog)30人等名列“2007最受公众尊敬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周迅(听歌)分获内地公众形象最佳男女演员。

  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旨在引导艺人树立以观众为中心的理念和公众满意的形象观。在年度大奖的评选当中,姜昆、彭丽媛、成龙、濮存昕赵雅芝总排行榜的前五名捧走了2007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年度大奖。濮存昕以其谦逊的为人和对公益事业的不懈努力获得“2007公众形象特别贡献大奖”。此外,总排名第一的姜昆还获得了“2007公众形象调查中国杰出大奖”。

  在500受调查名人中,徐静蕾(听歌,blog)李宇春(听歌,blog)葛优杨丞琳(听歌,blog)郭德纲(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等满意度在倒数之列,这些艺人在社会责任、公益事业两项上的得分普遍偏低。惨遭垫底的范冰冰总得分仅为39.07分,与排名第一的姜昆相差近47分。主办方认为,有些艺人忽视了以道德为基础的个人品牌建设,希望这次的调查能引起艺人对自身公众形象的重视。

  调查数据统计显示,74%的被调查者将公益活动和遵纪守法排在了艺人履行社会责任表现的首位。在不满意的调查项目中,72.5%的被调查者对艺人绯闻表示不满意,84.3%的被调查者特别不满意艺人虚假代言。

  白继开摄B1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