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1日13时好男宋晓波携张晓晨作客聊手语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39  新浪娱乐
21日13时好男宋晓波携张晓晨作客聊手语专辑

宋晓波手语专辑《宋晓波手语100句》封面

  新浪娱乐讯 06好男儿(blog)宋晓波(blog)将于本月23号推出手语专辑《宋晓波手语100句》。12月21日下午1点至2点,宋晓波及此次为专辑“客串献声”的张晓晨(听歌,blog)将作客新浪聊天室,与广大网友分享《宋晓波手语100句》专辑录制中的种种趣事。欢迎关注宋晓波和张晓晨的朋友留下您的问题。

    <<<<<<<欢迎点击进入直播间(21日13时开通)

  这部专辑以情景短剧形式呈现,宋晓波一人担当演员、讲师等多重角色教授基本手语。除教学部分,专辑还特别收录了由宋晓波演奏的钢琴曲《诞生》MV。同门师兄弟张晓晨亦为整部手语教材进行配音。

  作为国内首部明星手语专辑,《宋晓波手语100句》旨在推广手语,展现手语魅力。曾担任2007特奥会加油大使的宋晓波,希望能借助自己的特殊身份为北京奥运,上海世博等公益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