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星谊感性出众 一面之缘接拍张艺谋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37  新浪娱乐
潘星谊感性出众一面之缘接拍张艺谋广告(图)

都会时尚女郎

  新浪娱乐讯 《金粉世家》里八面玲珑的“三姨太”、《阮玲玉》中风情万种的“兰凌”……这些配角让观众记住了新人潘星谊的脸,却未必叫的出她的名字。

  在高群书继《东京审判》之后导演的第二部大荧幕作品《千钧一发》中,潘星谊幸运地被选为女主角。潘星谊并不出名,但她却是导演们眼中不可多得的青衣苗子。有导演大胆预言,随着《千钧一发》的上映,潘星谊将会一飞冲天。

  潘星谊很长一段时间内只是个“广告女郎”,她拍摄过很多广告,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张艺谋为某手机品牌拍摄的一个电视广告。在那部描述四种不同类型都市女子的广告片中,潘星谊代表的是感性女子,她说,这样的感觉和她本人很像,有些独立又不失女性的感性。和其他入选者不同的是,潘星谊是四个人当中唯一没有参加海选,直接由张艺谋钦点的。对于这次合作,潘星谊并不觉得是幸运,反而用了“水到渠成”来形容。

  原来,在拍摄这个广告片之前,她就有机会和张艺谋合作。当时,张艺谋正在筹拍《幸福时光》,作为电影学院唯一的一名候选者,潘星谊被带到了张艺谋的面前。张艺谋很欣赏这个年轻女孩身上的那种健康、感性的美,不过也正是这样的美让她最终和这个角色失之交臂。在张艺谋看来,潘星谊的健康活力不会让观众产生怜惜之情,不符合剧中盲女的楚楚可怜的气质。但是这次见面却让张艺谋长久地记住了她。于是,当张艺谋筹拍这个手机广告的时候,第一个就想到了潘星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