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男色当道 80后小生周一围“色”在个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38  新浪娱乐
2007男色当道80后小生周一围“色”在个性(图)

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周一围(blog)是个很有个性的人,表面看上去他的帅气带着些许硬朗,带着些许阳光,还带着一丝慵懒的边缘气质。再看他的角色,《阳光像花一样灿烂》中刘川那股倔强,《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侯子那种不羁……其实,这些都在周一围身上能够找到影子,他是那种很有个性的人,性格有些倔强,思想还有些边缘,周一围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他并不喜欢别人说他帅,他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帅。而正是这种阳光正直中带着些许随意率性的性格才是吸引女生的“独门秘笈”。

    周一围这个80后新晋小生,一出道就受到海岩(blog)的庇护,在《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中有出色表现后,风头正劲的周一围和赵薇(听歌)拍摄了都市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还有之后的《真情无限之继母》在BTV的播出收视调查中以高票夺得收视冠军,稳居电视剧第一。周一围,代表着80后的新兴力量,开始迈入了引领当今电视剧市场的主流之中,这个迅速串红起来的新晋小生赢得了超高的人气和关注。他的粉丝遍地开花,他的剧作四处受捧,已经成为了目前电视剧大腕青黄不接时候的一个标杆,一个中坚力量,为不太景气的电视剧市场注入一针兴奋剂。是一部《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使得周一围被称为一匹黑马,站在掌声如潮的风头浪尖,又借着人气接拍了好几部作品。而且在周一围最新接的新戏,万方三部曲的《空巷子》中,他要扮演的陈大明是一个敢放手去爱的热血青年。这是个和他以往塑造过的不同的角色,是个新的尝试和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