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排位倒数 高虎坦诚面对求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41  新浪娱乐
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排位倒数高虎坦诚面对求改变

高虎获赠慈善大使

  新浪娱乐讯 由天下英才传媒、南方周末、中国消费者调查网等主办的“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昨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颁奖,媒体除了在第一时间为获奖的众多艺人做了报道,也同时发布了在本次评选中倒数50名的艺人名单。

  2003年,在拍戏期间,造成车祸事件的艺人高虎也成为后50名艺人之一。面对此次评选结果,高虎坦言接受,并表示当年的事情有很多原因造成,同时也自责自己当时年纪太小,社会责任感不高。事隔四年,高虎已经从当年的事情中走出来,并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在2007年,高虎参与了电影频道温暖基金筹款,并获得了“温暖基金大使”的称号。高虎的经纪公司也表示,2008年,在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话剧巡演之外,会给高虎安排出专门的时间到贫困地区寻访,改变他的公众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