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舍男生圣诞爱宠写真出炉 娱乐先锋爱心流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20:19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圣诞爱宠写真出炉娱乐先锋爱心流露

后舍男生添加新“成员”

后舍男生圣诞爱宠写真出炉娱乐先锋爱心流露

还是标志性的表情

后舍男生圣诞爱宠写真出炉娱乐先锋爱心流露

骑狗

后舍男生圣诞爱宠写真出炉娱乐先锋爱心流露

被狗骑

  新浪娱乐讯 享有内地娱乐小天王之称的超人气娱乐组合后舍男生(听歌,blog),在今夏推出首支开腔的大热单曲《哦咦哦咦啊》之后,再度出击网络视频领域,全新的幽默创意,豪华的制作班底,先后登陆上线的《坐庄》、《集结号》两部视频短片均在短日内轻松冲破百万点击流量,继而引发网友一片热烈讨论。后舍男生再次以娱乐先锋的姿态宣告了他们在网络视频领域的勇于开疆拓土的鼻祖地位!

  日前,应国内知名宠物刊物《狗迷》的邀请,这对儿娱乐小天王献出了他们与宠物合作拍片的“第一次”。和他们的超强人气一样,这期由后舍男生与憨态可掬的松狮狗狗一起拍摄主题专栏的杂志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狂热“舍友”(后舍男生粉丝)的热烈追捧,掀起了该刊新一轮的购买收藏热潮。

  尽管如今已贵为娱乐小天王,黄艺馨和韦炜终究还是两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大男生。在四个多小时的拍摄中,之前并没有过宠物犬饲养经验的后舍男生第一次为宠物杂志出镜就是与外表温柔、个性狂热的松狮犬"亲密接触"。拍摄过程在二人的最佳状态下非常顺利,两人席地而坐与狗狗温暖相拥展现圣诞温馨气氛;大个子韦炜更将体态笨笨重重的成年松狮犬扛在背上表达着爱宠与主人之间的亲密无间。两个大活宝发散出的幽默分子透过镜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样片出来,连后舍男生自己都惊赞道:“与狗狗一起拍片,其乐无穷啊!”

  最新视频《集结号》受网络热评 后舍感恩展望新年

  后舍男生创意视频短片第二部《集结号》,于12月10 日一经登陆上线不足三日便冲破百万大关,目前已朝300万点击流量挺进。由于与冯小刚的最新作品,因此招致网友的比较与评论在所难免。而在视频下的跟帖中,有相当多的网友纷纷对这部以夸张幽默的表现手法,借战争场面影射职场拼搏的短片给予了支持和肯定。

  展望即将到来的2008年,艺馨和韦炜齐声表示感谢过去一年大众与媒体的关爱和眷顾,新的一年他们将会继续坚持阳光、健康的娱乐精神,努力呈现出更具创意的“后舍式”幽默。

  据了解,《集结号》的大热并不是一个句点。由后舍男生开创的别具匠心的创意视频短片拍摄还将继续进行。签约在国内顶级娱乐机构太合麦田旗下,拥有强大幕后团队的后舍男生当然还会继续放声高歌,打着后舍标签的第二支单曲已进入后期制作,预计年初与广大歌迷见面。寄语2008年的后舍男生的新动作,艺馨和韦炜笑答“一切蓄势待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