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宗翰闪耀红人榜 透露2008《红与黑》全国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2:50  新浪娱乐
李宗翰闪耀红人榜透露2008《红与黑》全国巡演

李宗翰接受访问

李宗翰闪耀红人榜透露2008《红与黑》全国巡演

李宗翰发言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第三届BQ红人榜颁奖盛典在北京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李冰(blog)(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李宗翰苏有朋(听歌,blog)伊能静(听歌,blog)等各路红人齐聚一堂,使得当晚现场分外闪耀。众多红人奖项也都花落各家,第一次参演话剧的李宗翰获得年度话剧红人奖。

  红人李宗翰诠释时尚《红与黑》

  凭借话剧《红与黑》入围该奖项的李宗翰当晚受美国著名品牌“Guess”全套赞助价值五位数“红与黑”装扮服装亮相。还别具风格的挑染了几缕红发,给人以时尚前卫感的同时,也俨然似话剧《红与黑》的一个活招牌。

  红人师兄弟共同寄语话剧舞台

  当晚李宗翰与凭《艳遇》(blog)入围的夏雨(blog)同获年度话剧红人,夏雨称,他和宗翰同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也同样是第一次参演话剧,今天又同获年度话剧红人实为难得。而李宗翰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回归话剧舞台是每一个演员的梦想,只有在话剧舞台上才会在两个多小时中让所有喜欢你的和不喜欢你的人真正的了解一个演员的内心。最后李宗翰还透露之前在上海取得良好票房的话剧《红与黑》即将在2008年开始全国巡演,希望会有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领略话剧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