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雨获封年度戏剧红人 沉淀八年演技飙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3:01  新浪娱乐
夏雨获封年度戏剧红人沉淀八年演技飙升(附图)

夏雨盛装亮相

夏雨获封年度戏剧红人沉淀八年演技飙升(附图)

夏雨开心领奖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落幕的BQ年度红人颁奖典礼中,凭借话剧《艳遇》(blog)的突出表现,夏雨(blog)坦言,影帝夏雨荣获了年度戏剧红人的称号作为中国拿影帝最多的演员,夏雨的表演能力自不必说,早已得到海内外专业人士的认可。但谦虚的夏雨仍表示,自己从中戏毕业八年后有机会出演话剧,对自己的演技是一个很好的历练,他还特别感谢了孟京辉导演。

  2007年对于夏雨来说可谓收获颇丰,《落叶归根》《江北好人》《棒子老虎鸡》三部电影作品连轴登录,话剧《艳遇》精彩呈现,电视剧《防火墙5788》热拍进行,多面的角色让夏雨展现了多元化的演技,在一步步作品中积累沉淀,低调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