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获“BQ年度个性红人” 与芙蓉女侠同台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4:10  新浪娱乐
苗圃获“BQ年度个性红人”与芙蓉女侠同台领奖

苗圃与姚晨等合影

苗圃获“BQ年度个性红人”与芙蓉女侠同台领奖

苗圃与姚晨同台领奖

  新浪娱乐讯 在经过“BQ2007红人榜”几个月的网络投票之后,影视美女苗圃(听歌,blog)与芙蓉女侠姚晨(blog)一起获得了“BQ2007年度个性红人”。

  苗圃在今年因为学习飞行的事件成为各大媒体追逐的焦点,大家对于她的勇气和努力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而今年她在大银幕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十月同时携《凤凰》、《樱桃》参加了东京电影节

  芙蓉女侠姚晨在出演《武林外传》之后,成为老中青心目中的快乐偶像,而她标志性的大嘴也让媒体给与了她“中国版朱丽叶罗伯茨”的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