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斩获年度飞跃红人 金发蓬裙性感引爆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5:55  新浪娱乐
何洁斩获年度飞跃红人金发蓬裙性感引爆全场

何洁金色秀发醒目

何洁斩获年度飞跃红人金发蓬裙性感引爆全场

何洁表情可爱

  新浪娱乐讯 昨日(19号)又一具有重大意义的年度圣典:“BQ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北京政协礼堂隆重落幕。刚刚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荣升新一代亚洲小天后的2007华语乐坛最受瞩目的女歌手何洁(听歌,blog),一举摘得“年度飞跃红人”大奖。

  当晚的何洁以一袭黑白相间的蓬蓬裙搭配黑色丝袜性感出席,一头为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而专门染色的黄金长发更是跳脱耀眼!何洁的惊艳亮相、艳绝全场,可爱迷人的笑容瞬间引爆红毯两侧的围观歌迷。人群们的沸腾反应令何洁更加喜上眉梢,顾盼间风采诱人,当之无愧的亚洲小天后令现场气氛达至顶点,闪耀逼人!

  凭借歌唱比赛迅速进入大众视线的何洁,在音乐和唱功上有着扎实的基础。出道两年相继推出的两张个人专辑《发光体》和《明明不是Angel》更是连续两年被誉为当年最值得收藏的华语专辑,无论是唱片本身的口碑,还是市场检验的销量均取得了不俗的反响。今年的《明明不是Angel》更是升级至华语流行乐坛的金字塔尖,无论是专辑的概念企划、音乐制作、舞蹈编排还是MV拍摄等,方方面面均代表了当今全亚洲最顶尖的水平。大手笔的全亚洲首发记者会更闪耀香江,吸引了来自全亚洲范围内的过百媒体汇聚香港竞相报道《明明不是Angel》的重磅上市。2007年的突飞猛进使何洁代表内地乐坛站在了亚洲一线女歌手的行列,“年度飞跃红人奖”的肯定也是充分地说明了这一点。

  据悉正值唱片宣传期,全国各地忙不停的“空中飞人”何洁,为了回馈广大乐迷的厚爱,将于本周六(22号)下午14:30在北京王府井FAB唱片行举行全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的北京签售会,续写上海、长沙签售旋风售罄上千CD的纪录!(摄影:袁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