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瑶香港慈善之行匆忙 为公益事业改变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3:18  新浪娱乐
童瑶香港慈善之行匆忙为公益事业改变形象(图)

童瑶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童瑶(blog),近日香港之行参加了 “COTTON USA生命旅程慈善月历”,是COTTON USA结合时装及艺术的力作,邀得0至95岁的人物作跨时代演绎,“COTTON USA生命旅程慈善月历”将透过网页www.lifejourneys2008.com 作公开发售,收益将全数捐助关爱儿童组织。此次以人生为题邀请中港群星童瑶、BOBO(听歌)组合、狄龙、刘家辉、霍汶希等名人应邀同为内地有需要儿童筹款,其中每个月份都有不同的艺人演绎,童瑶(演绎三月)内地人气组合BoBo成员井柏然(blog)(演绎四月)及付辛博(blog)(演绎六月)、著名演艺经理人霍汶希(演绎八月)及其外甥女Crystal Lee(演绎一月)、曾参演两部《杀死比尔》的刘家辉(演绎九月)及名模汪圆圆(演绎十月)。

  对于此次的香港之行,童瑶感触颇多:“这次来香港的时间很短,一切行程都是很匆忙的,时间也很紧张,但在香港的短短3、4天让我觉得香港人的生活节奏很快,他们也很善良。记得刚到香港的时候,我们走错路了,在路边问一个老人怎么走,老人指给我们路,可是我们还是没有找到,此时老人从后面跑来并且特别热情的主动要求给我们带路,这一点让我觉得很温馨。”

  一向以清纯妆容示人的童瑶,为了此次香港慈善事业之行,从妆容到服装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对于童瑶本人来说算是做了很大的“牺牲”:“这次的装束跟以往完全不同,去到香港后见到了那边最顶级的造型师,同样也为了这次的慈善事业,从化妆到服装上也完全改头换面了。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浓妆,这次完全就是浓妆,一开始还有点不适应,但为了慈善还是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