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展现兄弟深情 任泉颠覆形象很自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3:40  新浪娱乐
《集结号》展现兄弟深情任泉颠覆形象很自豪

任泉《集结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没有国际级巨星、没有响当当的影帝头衔,《集结号》集结的却是一群真正爱电影的人,“谷子地和他的‘九连’好兄弟”,戏里戏外感受着兄弟情,展现着中国爷们儿的精气神。任泉(blog)这次出演“九连”指导员,可以说是颠覆以往形象的演出。

  刚去前两天,因为大家都是画着黑脸,穿着一样的军服,和一帮战士在一起生篝火取暖的时候,有人问任泉:“听说任泉在这个剧组,哪个是啊?”任泉说:“我也不知道。”到现在一提到这件事,任泉的语气里还满是自豪。

  在《集结号》拍了只有一个月,让任泉难忘的事很多。每天早晨五六点钟起来化妆,一起吃饭,一起出发到现场,一起到处去拾柴生篝火,看着自己的战友在前面拍戏,晚上再一起回来,谈感受,喝大酒,“在那一个月,手机在现场基本都不放在身边,实在没有办法听电话,因为我手上都是血浆什么的,没有办法拿电话,而且在那个状态你也觉得没有电话也满轻松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