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紫函出席《集结号》首映 亮片礼服闪亮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3:56  新浪娱乐
陈紫函出席《集结号》首映亮片礼服闪亮全场

陈紫函亮片装

陈紫函出席《集结号》首映亮片礼服闪亮全场

陈紫函与张纪中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08年贺岁大片《集结号》在北京工体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当晚到场明星众多,如葛优张国立徐克黄晓明(听歌)李冰冰(听歌,blog)等国内知名演员及导演。

  内地女星陈紫函(blog)也从新剧《恋爱兵法》的宣传活动中赶到现场为这部年度大制作影片捧场,并与著名导演张纪中(blog)一同亮相红毯,一身黑色亮片礼服外加白色小西装搭配黑色手套,性感妩媚又不失优雅干练,吸引媒体区闪光一片。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对《集结号》很有信心,祝愿票房大好。

  凭借在一系列优秀的电视剧力作如《大汉天子》《神雕侠侣》《白蛇传》等中的演出,陈紫函在内地影视圈已颇具知名度。与陈紫函一同走过红毯的著名导演张纪中,也可谓陈紫函的伯乐,她曾在其两部金庸(blog)大戏《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中都有过出色演出。此次两人百忙中能再次相见,陈紫函表示相当高兴。

  据悉陈紫函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新剧《恋爱兵法》宣传。除陈紫函外,这部剧还聚集了金正勋徐若瑄(听歌,blog)袁文康(blog)等中韩当红偶像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