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俪代言法国知名彩妆品牌 性感洋装走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32  新浪娱乐
张俪代言法国知名彩妆品牌性感洋装走红毯(图)

张俪

张俪代言法国知名彩妆品牌性感洋装走红毯(图)

张俪

  新浪娱乐讯 昨日(19日),来自法国的著名彩品牌妆与东田造型、影星张俪(blog)的签约仪式在亚洲大酒店隆重召开。

  该品牌在法国创办已有60年之久,如今抢占国内市场,立即与一线造型机构东田造型联手,邀请国内发展最为迅速的当红影星张俪担任该品牌代言人。会场当天,张俪以一身粉红色短佯装出现在红地毯,性感又不失活泼。

  据该品牌发言人介绍,品牌非常重视此次签约仪式。为了更好的推广,从一开始就锁定了国内最著名的几个娱乐业人士作为合作参考。最终邀请了“中国十大造型师”之一,同时也是东田造型最具代表的造型师航悦(blog)作为首席顾问。张俪作为今年发展最快的新一代女星,更是品牌代言人的不让人选。娇伊兰除了看中张俪清秀的外貌,细致的肌肤,更是看中她在自己事业中的努力与前景。希望与她一起再创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