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首映庆典 “王金存”袁文康备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42  新浪娱乐
《集结号》首映庆典“王金存”袁文康备受瞩目

袁文康与汤嬿

《集结号》首映庆典“王金存”袁文康备受瞩目

袁文康与汤嬿、邓超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晚,万众瞩目的冯氏贺岁大片《集结号》在北京工体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仪式,冯小刚导演率“九连”兄弟亮相红地毯,成为当晚星光大道上最璀璨的一幕。饰演“王金存”的银幕新人袁文康(blog),受到观众认可。

  观影之后,许多人表示《集结号》是一部好片。其中人物个性鲜明而饱满,从“谷子地”到仅出场两分钟的“指导员”,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之后的“候补指导员王金存”,在戏中是最具矛盾色彩及自我斗争的角色。而该角色的扮演者袁文康,虽然对一些电影观众来说是个新面孔,但也成功诠释并驾驭了该角色,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