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银色礼服性感抢镜 婀娜身姿秀乳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47  新浪娱乐
孔维银色礼服性感抢镜婀娜身姿秀乳沟(图)

孔维银色礼服秀乳沟

孔维银色礼服性感抢镜婀娜身姿秀乳沟(图)

孔维签名展露性感身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最受瞩目的女星孔维(blog),从《太阳照常升起》开始就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各种活动片约不断,就在昨晚孔维从众多美女明星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了BQ红人榜电影类的票选年度飞跃大奖,成为了实至名归的年度飞跃幅度最大的电影演员。

  从威尼斯红毯上孔维那展现她惊人的魅力后,每每出席各种颁奖典礼的红毯孔维都会成为最耀眼的女星,华语影坛“红毯女神”之名不胫而走。昨天,孔维在BQ红人榜颁奖典礼的红毯上,又一次从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一席银色深V领露背丝质贴身长裙,一条简洁的黑色腰带,凸现出孔维姣好的身材;一头蓬松的长发轻轻挽起,性感而独具魅力的笑容,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优雅迷人、顾盼生辉。孔维“红毯女神”的名号当之无愧。

  现在,孔维乘势而上,不仅成为韩国顶级经纪公司纳沐签约中国的首批签约演员,有她主演的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blog)》目前票房也是一路飘红,而且将在月底即将开拍的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中担任女主角。2007年,孔维一飞冲天;2008年,孔维将散发出更耀眼的星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