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之星”谭晶 2007年更加光彩夺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53  新浪娱乐
“慈善之星”谭晶2007年更加光彩夺目(图)

谭晶为山西希望工程捐助

“慈善之星”谭晶2007年更加光彩夺目(图)

谭晶在江苏盐城捐助活动

“慈善之星”谭晶2007年更加光彩夺目(图)

火距传递火炬

“慈善之星”谭晶2007年更加光彩夺目(图)

火距

  新浪音乐讯 著名歌唱家、“慈善之星”谭晶2007年的公益慈善之路依然走得坚实。2007年1月被聘为“江苏省扶贫形象大使”,谭晶为此捐助20万元,其中10万元为苏北贫困县筹建希望小学,10万元给扶贫基金会为该市60名重症患者提供医疗费用,2007年5月,谭晶被聘为南水北调的“清水大使”,6月,谭晶出任“禁毒义务宣传员”。8月,谭晶受邀担任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举办的“奥运梦 同心圆——希望工程快乐纵走”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使者”。9月,谭晶随中央电视台“圆梦行动”走进山西,捐款资助贫困家庭辍学学生。为身患白血病重症的少年捐资治病,为贫困山区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送去温暖,多次随参加中央电视台《春暖》节目组织的慰问。谭晶这颗“慈善之星”因为她深沉博大的爱心在2007年更加光彩夺目。

  2007年对著名歌唱家谭晶来说,绝对是个“丰收年”,不仅在慈善事业上贡献颇多,在作品的创作及参与的活动上,也成绩斐然。世博会吉祥物揭晓晚会,压轴演唱《和谐世界》。“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颁奖典礼,谭晶荣获公众形象内地最佳歌唱女演员奖。韩国第15届最高人气演艺大奖,谭晶获得外国人STAR奖最佳外国歌手大奖。2007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2007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第十六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第八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等重大活动,谭晶都担任了压轴演出的重头戏。十七大胜利召开期间,谭晶还推出了她的首张主旋律作品专辑《党旗更鲜艳》,为《金婚》、《我的长征》等影视剧配唱主题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