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剑锋秦岚甜蜜出席BQ颁奖 将荧屏情侣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55  新浪娱乐
保剑锋秦岚甜蜜出席BQ颁奖将荧屏情侣进行到底

保剑锋秦岚甜蜜出席BQ颁奖

  新浪娱乐讯 昨晚(19日),BQ2007年度红人榜在北京盛大揭晓。本届颁奖盛典由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blog)刘仪伟联袂主持。近百位两岸三地一线明星盛装出席。本次BQ2007年度红人榜总共设置了“年度红人”、“年度人气红人”、“年度优质偶像”、“年度新人王”等近30个精彩奖项。

  在《又见一帘幽梦》中,保剑锋(blog)秦岚(blog)共同演绎的矛盾的楚濂和疯狂的绿萍和让大家看到了二人日臻纯熟的演技。这对金童玉女的完美组合得到观众的高度认可,在此次颁奖礼上,“最佳荧屏拍档”这一奖项也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

  虽然保剑锋忙碌于剧组,《名声大震》(blog)之间,秦岚的档期也是满满,但二人都表示,如果有合适的剧本,二人还会再次饰演情侣,要将“最佳荧屏情侣拍档”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