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BQ喜获健康红人 担心好友安慰心情复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5:26  新浪娱乐
严宽BQ喜获健康红人担心好友安慰心情复杂(图)

严宽发表感言

严宽BQ喜获健康红人担心好友安慰心情复杂(图)

与吕颂贤(左)展示奖杯。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晚,BQ2007年度红人榜在群星闪烁中做了个华丽的转身谢幕。顾长卫徐帆邓超(blog)周韵严宽(blog)、马伊俐、黄晓明(听歌)苏有朋(听歌,blog)黄奕(听歌,blog)陈楚生(听歌,blog)何润东(听歌,blog)伊能静(听歌,blog)黄圣依蔡琳、孔唯、何洁(听歌,blog)尚雯婕(听歌,blog)BOBO(听歌)组合、刘力扬(听歌,blog)等众多明星均盛装出席,引来现场粉丝的惊声尖叫。

  严宽表示:“此次能获得BQ年度健康红人奖真的很高兴,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明年我将会以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的。”但在后台笔者看到他不停的在发短信,虽然极力遮掩但还是能看出神情焦急。最后笔者辗转从其工作人员处得知严宽的一位圈中好友在横店拍戏发生车祸,不知道安危如何的他着实为好友捏了把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