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超越红人享誉“北京青年先锋”人物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5:51  新华网
李冰冰超越红人享誉“北京青年先锋”人物称号

李冰冰超越红人享誉“北京青年先锋”人物称号

  12月19日,由《北京青年》杂志社主办的第三届“BQ2007年度红人榜”颁奖盛典在群星璀璨中完美落幕。黄晓明(听歌)黄圣依范冰冰(听歌,blog)李宗翰等人喜获年度红人奖,作为北京青年周刊的代言人,依据07年一年的成绩,周刊在压轴环节特别授予李冰冰(听歌,blog)“北京青年先锋”称号,为07年的盛典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BQ越办越红火,年度红人榜圈定50人

  《北京青年周刊》作为中国一本先锋类的青年读物,深得众人喜爱,每年52期封面都紧跟时代的潮流,追踪演艺圈不同时期的焦点人物。由于它至高的权威性和独特的亲和力,促使众多大腕调整档期亲临现场为其捧场。本届红人榜更是众星云集,在继续沿袭上届的形式基础上,一共为演艺圈具有突出成绩的50位当红艺人,颁发了年度红人大奖。除此之外,本届颁奖晚会还特别增设了两个全新的奖项,年度电视剧和年度电影大奖,赵宝刚《奋斗》(blog)顾长卫《立春》成为年度的佼佼者胜出。

  代言人李冰冰超越红人榜,独享 “北京青年先锋”称号

  作为北青周刊代言人李冰冰,已经连续两届获封年度电影红人。今年,李冰冰的成绩比起往年更加骄人,年度红人对于这样一位出色的代言人而言早已不能诠释的完整。北青周刊经过仔细斟酌,特别授予李冰冰“北京青年先锋”称号,为07年的盛典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因其在过去的一年中以健康积极的形象,不断努力进取的精神被授予了“北京青年先锋”特别荣誉。2007年,李冰冰凭借《云水谣》里王金娣一角,不但斩获 “金凤凰奖”、“华表奖”影后,还多次入围了金鸡奖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的争夺,可谓是其收获颇丰的一年。

  北青周刊的颁奖词是对其一年来最精准的总结:她,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首开中国演员代言奢侈品之先河、她十年一剑一斩华表影后、她主演的影片《云水谣》首次入围金马,显示强劲实力;她,即将化茧成蝶一月大银幕“蝴蝶展翅高飞”;她,与《功夫之王》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大打出手,国际舞台展示功夫魅力。成功看似无序,实则有章可循,这些年她坚定不移的向自己的方向前进,坚持、努力、顽强、勤奋、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为行业所津津乐道,她的精神素养是青年的楷模,这种执着的力量正是青年一代所缺少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