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雨辰闪亮出席BQ红人榜 人气高涨影迷亢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6:09  新浪娱乐
朱雨辰闪亮出席BQ红人榜人气高涨影迷亢奋(图)

马伊琍与朱雨辰

朱雨辰闪亮出席BQ红人榜人气高涨影迷亢奋(图)

朱雨辰发言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晚,一年一度的BQ红人榜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了的颁奖典礼,活动当晚星光熠熠,闪耀北京冬日的夜空。

  2007年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奋斗》(blog),荣获BQ红人榜年度电视剧大奖,剧中男主演华子的饰演者朱雨辰,也与导演赵宝刚马伊琍(blog)一起登台,从主办方手中接过了奖杯,共同见证了这个属于《奋斗》的一刻。

  活动当晚,朱雨辰一身黑色礼服,帅气而俊朗,言谈中带着特有的“朱氏幽默”,所到之处不时传来人群中的尖叫“华子、华子”,其高涨的人气可见一斑。

  据悉,由张黎执导的《中国往事》将于2008年登陆央视,届时,观众们将看到这位当红小生另一个精彩演绎的角色。

  (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