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获颁BQ时尚红人 妖艳红裙性感妩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6:14  新浪娱乐
胡静获颁BQ时尚红人妖艳红裙性感妩媚(图)

胡静登台领奖

胡静获颁BQ时尚红人妖艳红裙性感妩媚(图)

胡静性感演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青年周刊举办的2007年度BQ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北京政协礼堂隆重举办。华谊兄弟家族精英尽现,黄晓明(听歌)李冰冰(听歌,blog)徐帆胡静(听歌,blog)苏有朋(听歌,blog)BOBO(听歌)组合、尚雯婕(听歌,blog)刘孜(blog)等华谊明星悉数到场。

  刚刚加入华谊兄弟不久的著名女星胡静,事业也水涨船高的再上层楼,拿到了肯定艺人在时尚界所取得成绩的“时尚红人大奖”。面对笔者访问,胡静也坦言,一年没有拍戏,观众朋友还能把自己记在心头,并为自己投票得奖,令她十分感动。08年无论如何也要回归影坛,拍出好作品回报观众。

  据悉,当晚胡静的造型十分亮眼,三度登台,每一次的服装都各有千秋,也令她的“时尚红人大奖”实至名归。无论是红地毯上蓬松卷发、黑色紧身连体皮裤再搭配亮眼潜视镜的飞行员造型还是开场热舞中颇为性感妖娆的红衣长裙弗摆,乃至登台领奖时的一身小露酥胸的中世纪英伦风情贵族晚礼服,都彰显了这位时尚女性的性感风情,颇令到场嘉宾大饱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