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章片场意外受伤 弃用特技致腰椎间盘突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6:22  新浪娱乐
文章片场意外受伤弃用特技致腰椎间盘突出(图)

文章(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风靡80后一代年轻人的偶像“向南”文章(听歌)在陕西秦岭拍摄李大为导演的电影《走着瞧》(blog)时不慎摔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诊断为突发性腰椎间盘突出,身体的几个部位都被矫形器固定。

  电视剧《奋斗》(blog)捧红了文章,也让大家都喜欢上这个80后的男生,就在大家还回味在“年度最红影视剧《奋斗》”的时候,向南的扮演者文章已经赶往陕西秦岭山区,加入李大为导演的电影《走着瞧》剧组,拍戏的条件相当艰苦,两个月的艰苦拍摄,眼看《走着瞧》这部剧即将杀青。可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却传来了:演员文章在拍摄一场戏时发生意外事故从山上摔下去严重受伤,这一让广大电视观众和粉丝伤心的消息。

  据知情者透露,这一场戏的拍摄难度系数极高,导演的预定设计本来是要用特技,但是倔强的文章为了保证真实的效果,坚持要自己来演,并且不用替身。专业态度让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称叹。但在拍摄的过程中发生了意外,文章从山上摔下去,身受重伤。

  即使这样,在他受伤的两天里他坚持不离开剧组,只是在当地的小诊所里做了简单处理,未接受身体的全面检查和治疗,坚持要拍完剩余的几场戏,并一再恳求导演只演有他画面但没有高难度动作的戏。剧组的所有人都为文章担心,在剧组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才被强迫送往到陕西一家医院接受了全面检查。

  到发稿为止,文章已经住进医院并被医生留院观察处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