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小东重返乐坛 获红人榜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7: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BQ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北京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娱乐时尚行业的众多知名人士纷纷到场共襄盛举。持续了两个月的各类奖项评选,一一揭开神秘的面纱。其中音乐类的重头奖项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被歌坛宿将解小东(blog)获得,进一步证明了他乐坛常青树的不凡实力和地位。

  “BQ红人榜”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更加强大的明星阵容,更加具有竞争力的奖项使整个活动充满悬念令人期待。在各类奖项中,音乐类所占据的比重不大,但每一个奖项都是分量不轻,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成为重中之重。在昨晚的颁奖现场,获得提名的明星们都摩拳擦掌希望抱得奖杯回家。最后阔别歌坛多年,07年重新出发的歌坛宿将解小东,众望所归捧得了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这一大奖。当听到颁奖嘉宾念到自己的名字时,解小东的表情很复杂,有吃惊也有喜悦。在致感谢词时,解小东说:“感谢北青周刊,感谢为我投票的歌迷朋友们,因为你们我重新出发再战歌坛。就像我专辑名字所写的那样《布幕拉开》,我要重新拉开舞台的幕布重新出发,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大家。”另外,解小东还现场演唱了07年推出新专辑中的歌曲《那一夜》,将现场掀起一个高潮。

  解小东于今年6月推出的自己的第五张大碟《布幕拉开》,专辑中收录一张EP专辑,还有一张五年前便制作完成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推出摇滚风格专辑。在这张全新大碟中,解小东突破了以往的形象和颠覆了固有的音乐理念,做了大胆的全新尝试。也正因为他的这一转变给他带来事业上的又一个高潮。获奖后解小东表示,未来的08年他会在事业上有更多的突破和发展,还卖个关子说未来会一步步为大家揭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