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雯丽获颁BQ红人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8:06  新浪娱乐
蒋雯丽获颁BQ红人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图)

蒋雯丽与顾长卫黑白配

蒋雯丽获颁BQ红人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图)

蒋雯丽笑捧奖杯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19时半,刚刚凭借《立春》在罗马电影节上夺得影后桂冠的蒋雯丽和著名导演顾长卫出席了BQ2007年度红人榜颁奖典礼。蒋雯丽以一件简约的白色礼服搭配别具味道的复古发式,和顾长卫的黑色中山装相映成辉,刚一出现便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BQ2007年度红人榜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涉及影视、音乐、时尚、话剧等多个行业,被誉为2007年度顶级时尚、娱乐盛典。在历经近两个月的网友投票、SP投票以及专家评选之后,蒋雯丽凭借在电影《立春》和热播电视剧《金婚》中的出色发挥,将年度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毫无争议的揽入怀中,同时由她主演的电影《立春》也一举摘得年度电影大奖。

  电影《立春》中蒋雯丽扮演的音乐教师对理想的坚持颇具励志色彩,为了实现去意大利唱歌剧的理想,她一直没有与现实妥协;在热播电视剧《金婚》中,蒋雯丽又扮演了一个对爱情和婚姻坚持到底的女性角色,她用平实自然的表演向观众展现了一个超越人生的情感故事。《金婚》中那个既浪漫又保守、既独立又坚强的女主角“文丽”,和《立春》中那个执着追求梦想的“王彩玲”一样,身上的坚持和感动打动了无数的电视观众。

  年度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是本届红人榜压轴大奖之一,对于这样的一个奖项,蒋雯丽笑言能获得当然非常开心但是她并不是特别在意,重要的是自己的作品能被老百姓喜欢。受观众喜欢的演员才是一个经得住市场检验的好演员,蒋雯丽从早期的《牵手》到后来的《中国式离婚》,再到最近的《金婚》和《立春》,从这一系列影视作品中观众不难发现:蒋雯丽一直坚守着一个演员对角色的坚持。这么多年,她依然保持着对观众负责的态度,认真拍好每一部戏,从《金婚》各地播出时屡创收视奇迹到《立春》为她赢得首个国际影后的头衔,蒋雯丽坚持用作品说话,用角色来回馈所有喜欢她的观众。这次由观众投票和专家评选的压轴大奖—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大奖的最终花落,在观众眼中看来,也是实至名归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