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接拍化妆品广告 主角赵涛“就是这个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0:09  南方都市报

  

贾樟柯接拍化妆品广告主角赵涛“就是这个样”
《三峡好人》剧照
贾樟柯接拍化妆品广告主角赵涛“就是这个样”
赵涛在贾樟柯的电影里总是一副素面朝天的小城女子的形象,略显憔悴,而在广告中,终于洗却尘土。

  本报讯 (记者 陈弋弋)记者昨日从贾樟柯工作室获悉,12月20日面世的某品牌广告片,由导演贾樟柯执导,五位电影女星演绎。有趣的是,这五位演绎女星中,除了大家熟悉的该品牌代言张曼玉周迅(听歌)外,还有贾樟柯电影的御用女演员赵涛。以拍底层人生活而著名的导演拍起奢侈化妆品广告,以演绎平凡女性知名的女演员变成美丽代言人,《三峡好人》里的“好人”们,走进消费时代。

  该品牌的这套广告片共有五位女星出演。她们是:张曼玉、林志玲、周迅、田原(blog)和“三峡好人”赵涛。这套广告短片分多个段落诠释中国女性独特的美丽。同一套广告片中,张曼玉演绎“无限”的概念,周迅演绎“变”的概念,林志玲演绎“瓷娃娃”,田原是“水”,赵涛则担纲“多”的概念。

  据透露,赵涛在这套广告片中演技精彩依旧。陌生的是,她洗去满身尘土,一改以往电影里小城女子的形象。用她自己的话说,这次“有机会做回自己,我很高兴。”

  赵涛主演过贾樟柯自《站台》起的所有电影,因为贾樟柯的电影以塑造中国社会底层小人物知名,所以在《站台》、《任逍遥》《世界》、《三峡好人》里担任女主角的她,都是以素面朝天的形象示人。此番和顶级女星一起接下时尚化妆品广告,颇受关注。她本人对此的解读是,“广告公司知道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既是电影演员、也是舞蹈演员、还在大学里做老师。所以他们觉得由我来扮演承担多重角色和多种责任的当代女性很适合。”有趣的是,这次她在广告片中的造型是一个孕妇。赵涛自称这是继本报创刊十年纪念短片《我们的十年》后再次扮演孕妇。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