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做客《铃声大震》 粉丝团像“姐姐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1:36  东方早报
BOBO做客《铃声大震》粉丝团像“姐姐团”(图)
BOBO组合接听歌迷电话

  昨日,早报“铃声大震”活动迎来内地最当红的美少年组合———BOBO(听歌),通过“好男儿(blog)”选秀脱颖而出的他们目前签约北京的公司,但是付辛博(blog)告诉记者,每次来上海都有如“回家”一样开心,并洋洋自得地形容,“我的地盘我做主!每次来上海,心情都会一次比一次激动,一次比一次澎湃。”据悉,今日两人将在正大广场举行歌友会,晚上还将出席由东方早报主办的“摩登上海口碑大赏”,有望脱颖而出夺得大奖。

   震惊|歌迷藏身洗手间

  有BOBO在的地方,“人气”就不断。下午5点半的活动,不到3点即有相当数量的歌迷守候在报社办公室门口,为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为防止发生意外,报社工作人员对部门所在楼层进行封锁。然而古灵精怪的歌迷竟然为“追星”计划实施成功不惜隐藏在洗手间中,经过工作人员的几番游说好不容易才把歌迷请出。然而当BOBO正式现身时,记者却惊觉从“封锁”中的洗手间又跑出两三个歌迷,幸运的他们与BOBO打了个大照面。在这场“猫捉老鼠”的游戏中,歌迷的追星功夫实在不容小觑。

  井柏然(blog)和付辛博刚一坐定,还来不及喝一口水,电话铃声就此起彼伏。第一位打进电话的BBF(井柏然粉丝)直呼自己幸运,在一连串的问候后,紧张的她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索性问了一个令井柏然哭笑不得的问题:“你在干吗?”“我在和你打电话呀。”井柏然回答,身边人全都笑得前俯后仰。

   感动|粉丝团更像“姐姐团”

  大多数打来电话的歌迷开场白都会是一番“嘘寒问暖”,“最近好吗?”“最近忙吗?会不会累?”皆让BOBO十分感动。有歌迷督促井柏然“多点更新博客”,电话这头的他直点头,像小学生回答老师问题那般连连应答:“我更,我更。”而一位付辛博的粉丝更是痛心地在电话那头大喊:“包子,你不能再瘦下去了,你要答应我。”直等听到付辛博的亲口许诺后该歌迷才放下心来。

  付辛博在前晚夺得在北京举行的“红人榜”新人王金奖。昨日“铃声大震”的活动上,大多数“包子”迷都不忘恭喜包子一番,让他喜上加喜。看到偶像拿奖,更多歌迷在惊喜的心情上加注了对他们的殷切希望。有一位BBT(付辛博粉丝)询问BOBO近来是否会接拍偶像剧,虽然经纪公司觉得现在还不方便透露情况,但该歌迷的一番话让小包子心头一热:“内地现在的偶像剧都不怎么如意,我就等着你们的偶像剧来看了!”

  今晚,BOBO还将出席早报主办的“摩登上海口碑大赏”,能否脱颖而出夺得大奖,将在现场揭晓。

   意外|歌迷猜中BOBO进修地

  “粉丝”与偶像亲密接触,机会难得,不少歌迷都会趁此来把“不做不休”。只听来电歌迷对井柏然央求道:“我下个月要过生日了,能跟我说声‘生日快乐’吗?”井柏然立马向对方道贺生日喜。而付辛博的歌迷则打来电话用娇滴滴的声音央求“小包子”,“我现在大二,马上要考试啦,之前因为很懒都不看书,现在得通宵复习呢,你能大大鼓励下我吗?”一听说歌迷要通宵,付辛博连忙劝阻:“通宵啊?那不好啊,很伤身体的。”无奈歌迷口口声声“学业为重”的大道理,付辛博只得给对方打气:“学习加油啊。”此外,还有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要得到井柏然的“金口祝福”。昨日,BOBO双子俨然成了“送贺大师”,令他们受宠若惊。

  而一向古灵精怪的两人,干脆与来电歌迷玩起了猜谜游戏。事情缘起该歌迷听说BOBO将赴外国进修才艺,八卦的她想一听虚实,并想探出他们的“修行之地”,公司人员在一旁表示地点暂时还不方便透露,付辛博也只能隐瞒说“这是一个秘密”,谁知该歌迷竟然撒起娇来:“唷……为什么不能透露啦!”让两人觉得很不好意思,只得打圆场,“那你猜猜看呢?反正是一个华人很多的地方。”该歌迷一口气就猜了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地,付辛博一听其中有标准答案,又不敢擅自说出来,只能说:“是当中一个啦。”“那我就猜新加坡。”“恭喜你答对了!”井柏然说。该歌迷竟然兴奋地大叫,“我是天才,没办法不猜对。”让BOBO闻之,禁不住仰面大笑。

  短短半小时后,两人便马不停蹄地赶去下一个活动现场,尽管辛苦,但对着热情的歌迷,两人大赞有了歌迷的支持,即便再忙也不会觉得累。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马蓉玲 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