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台女主播是非不断 公司外被持“枪”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2:4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冯伟宁)去年被雪村强吻的湖南台女主播郭晓敏日前又出事,14日,她在湖南广电中心前坪广场上被歹徒持枪劫持。

  14日当晚8时左右,女主播收工之后走向湖南广电中心前坪广场,边打电话边走向自己的车。刚刚打开车门,女主播就被一名持枪男子拖进车内抢劫。女主播很快恢复平静,从钱包里取出几张钞票交给歹徒后,边开车边与歹徒周旋。当车驶到门口的岗亭时,女主播猛地打开车门冲着保安喊“抢劫”。见此情景,歹徒跳车逃窜,却撞到了湖南台的保安,被当场抓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