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文章摔伤 诊断为突发性腰椎间盘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3: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凭借电视剧《奋斗》(blog)中向南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演员文章(听歌),在陕西秦岭拍摄李大为导演的电影《走着瞧》(blog)时不慎摔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诊断为突发性腰椎间盘突出,其身体的几个部位都被矫形器固定。

  文章的助理卢娜透露,昨天拍摄的是一场难度很高的戏,导演本来设计使用特技和替身,但是文章为了保证效果,坚持自己演。拍摄中发生了意外,文章从山上摔下去,身受重伤。卢娜说:“他受伤后坚持不离开剧组,只是在当地小诊所里做了简单处理,坚持要拍完剩余的几场戏。目前文章已被留院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