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谦虚面对美肤排名:不单只有我漂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9:56  红网
李湘谦虚面对美肤排名:不单只有我漂亮(附图)

李湘

  作为电视湘军多年的领头羊,李湘(听歌,blog)的“一姐”地位毋庸置疑。尽管离婚后的她倍受各种传闻缠身,但李湘的人气依旧高昂,不仅接下众多代言,还自己当上老板,投资电影和杂志。此次入围由红网、品周报、《风行杂志》主办的2007爱思特“爱美丽”湖南明星排行榜,李湘在众多“湘迷”的支持下,一直雄霸“水晶肌肤”、“性感胸部”两大奖项。

  今日听闻入围该奖,李湘十分高兴,连连表示:“非常感谢大家赞美!”由于早前身材圆润不少,曾被外界指为发福,但李湘明显不介意:“胖还是瘦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健康和开心。”李湘笑称目前的生活十分自由,想吃就吃,身体健康,一切都很顺利,而对于外表,倒显得不再那么计较。对于自己的“水晶肌肤”、“性感胸部”,李湘十分谦虚,只表示:“其实湖南女孩子都漂亮,不只我一个啦!”对于将明星五官拆分来审美,李湘言语中并不介意。对于这样一个娱乐化的排行榜,她还特别对“湘迷”表示:“谢谢大家支持我,但也希望大家用好玩的心态来对待,得不得奖其实真的并不重要。”此外,李湘还透露自己扮美心得就是多喝水,多吃水果、睡眠要好,“还有一定要有自信,自信的女孩子一定是美的。”

  (记者 朱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