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走红毯于冬做护花使者 夺魅力红人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1:23  新浪娱乐
黄奕走红毯于冬做护花使者夺魅力红人大奖(图)

黄奕

黄奕走红毯于冬做护花使者夺魅力红人大奖(图)

黄奕、于冬

黄奕走红毯于冬做护花使者夺魅力红人大奖(图)

黄奕走红毯于冬做护花使者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第三届《北京青年周刊》“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6点开场的红地毯,星光熠熠,人气偶像,当红艺人,陆续到场。而当晚,黄奕的出场方式最为引人注目。中世纪复古西装套裙是本季GUCCI的最新款,不同于其他女艺人选择礼服,黄奕一如既往地以偏中性的造型登场。更特别的是,黄奕身边出现了两位“护花使者”,分别是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以及SIG海纳基金Peter Tan。两位娱乐圈的“大鳄”当晚作为压轴颁奖嘉宾出席“红人榜”,而于冬的另一个身份是黄奕的“新老板”。

  几经挑选,黄奕最终决定加盟保利博纳,成为旗下首位全约艺人,更被舆论誉为“博纳一姐”。此次于冬首次在红地毯上,携手黄奕同行。黄奕也不负众望,一举夺下年度“魅力红人”大奖。黄奕表示:“加盟保利博纳之后,我得到了更多上大银幕的机会,比如《兄弟之生死同盟》,《十全九美》……这个奖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让我更坚定地走下去,拍好的作品献给大家。”于冬同时也透露,接下来,除了已经在洽谈的电影作品之外,公司更会为黄奕度身定制一系列的电影作品,全力“护航”其演艺事业的全面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