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大小荧幕成果丰硕 获红人榜演员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36  新浪娱乐
邓超大小荧幕成果丰硕获红人榜演员大奖(图)

邓超获奖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北京政协礼堂星光熠熠,各路明星齐聚“BQ红人榜颁奖盛典”。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时尚盛典,BQ红人榜一直被业内视为华语娱乐圈的“年报会”,并被广告商和影视唱片投资方密切关注,用以评估新的一年中艺人知名度和美誉度走势的“晴雨表”。从当晚出席艺人的华丽穿着上看,便知艺人经纪公司对这一娱乐盛典的重视程度。最终,当晚最富含金量的奖项“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分别由邓超(blog)蒋雯丽获得;年度红人被黄晓明(听歌)摘得;北京青年先锋则由2006年年度杰出艺人李冰冰(听歌,blog)收入囊中。

  2007年的内地电视荧屏上,蒋雯丽与张国立联袂出演的时代情感大戏《金婚》在北京、上海等地连续创造了收视奇迹,《金婚》毫无悬念地登上了2007年家庭情感剧的翘楚之位,大批观众认为,蒋雯丽在《金婚》中饰演的文丽已经超越当年《牵手》中的夏晓雪;在电影方面,顾长卫、蒋雯丽夫妻同上阵,电影作品《立春》为她赢得首个国际影后的头衔,蒋雯丽坚持用作品说话,用角色来回馈所有喜欢她的观众; 在广告代言方面,她通过自己多年的积累,在广大观众中享有极高的美誉度,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广告商眼中独一无二的“当家好太太”,并以代言数量上的优势成为2007年广告皇后。这次由观众投票和专家评选的压轴大奖—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大奖在观众眼中看来,这个奖给她,真当是实至名归。

  而对于邓超来说,2007年是无比幸运的一年。他主演的电视剧《爱了散了》《女人不哭》(blog)《甜蜜蜜》纷纷成为各地电视台2007年岁末的压轴大戏,三部戏全国同时开花,荧屏上的邓超将伴随几亿中国电视观众走入辉煌的2008年;幸运之神似乎还觉得给他的不够多,邓超还在2007年接拍了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冯小刚商业战争大片《集结号》,邓超能与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导演合作这么一部“2007年不得不看的本土电影”,并用这种方式登陆大银幕,这对于无数演员来说只能是个梦。由此可见,邓超的幸运指数可以用“急速井喷”来形容;12月18日开始,《集结号》展开全国范围内的首映活动,作为剧中的男二号邓超,成为了年底各大娱乐盛会的“常客”,他的曝光率势必将在2007年岁末迎来一波“主升浪”。邓超身上流露出的“男人味”和率性,在国内年轻男演员十分罕见,在这个趋于中性的群体中邓超的存在让人感到一丝鹤立鸡群的坚挺。邓超说,由于《集结号》的公映异常火爆,已经有几个剃须刀、男士服饰品牌来找他洽谈代言意向。一份“2007年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的褒奖,能否在2008年里为邓超带来更多的好运呢?等到2008年BQ红人榜盛典,便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