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少红百忙之中自掏腰包为国产电影送票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52  新浪娱乐
李少红百忙之中自掏腰包为国产电影送票房(图)

李少红百忙之中抽空出席2007综艺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新浪娱乐讯 昨晚,正在筹备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导演李少红,百忙之中专程赶赴《综艺Variety》年度人物颁奖礼,与众多艺人以及其他社会名流一起见证并祝贺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江苏广电总台台长周莉荣获年度人物的荣誉称号。

  《综艺》英文母刊《Variety》每年在全球范围从传媒娱乐行业的领军人物中评选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 “Showman of the Year(年度人物)”,过往获奖者包括王牌制片人、顶级演员及大型国际传媒公司高管等。《综艺》中文版自2005年开始评选中国传媒与娱乐界的年度人物,2007综艺年度人物花落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江苏广电总台台长周莉,实属众望所归。

  李少红与陈可辛、黄建新、郑晓龙、尹力等导演共同出席《综艺Variety》年度人物颁奖礼,在现场还引出一段佳话,李少红和陈可辛是多年好友,每年陈可辛新片上映都会为李少红专程送票,而今年陈可辛电影《投名状》在全国公映,例牌邀请李少红导演观影,然而李少红导演却在年度人物颁奖礼上当面“拒绝”了陈可辛的邀请,因为她要自掏腰包去电影院看《投名状》,为国产电影送票房。

  日前,正在筹备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李少红,在结束繁忙的工作之后,应邀到中影集团看了夜场《集结号》冯小刚导演在电影放映结束之后掐着点儿“准时”打来电话询问李少红导演的观影意见,李少红导演、曾念平导演表示:作为国产战争片,《集结号》影片战争效果表现不俗,张涵予塑造的“谷子地”这一人物扎扎实实的立住了,王宝强廖凡袁文康的角色也很讨巧。

  李少红导演在年度人物颁奖礼上表示,《投名状》、《集结号》两部国产影片都很强,业内人士预估他们的票房可能不相上下。

  时值岁末年初,陈可辛、李少红、黄建新、冯小刚等中国电影人之间的多年情谊以守望相助的形式凸显出来,因为大家作为中国电影工业的一分子,都希望为中国电影市场添砖加瓦。(文/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