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黎北京798秀美背 被封网络红人大感意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6:17  新浪娱乐
曾黎北京798秀美背被封网络红人大感意外(图)

曾黎

  新浪娱乐讯 昨天(20日)晚上,某网站在北京著名艺术社区798举办了《2007坛论中国影响力盛典》,以颁奖形式表彰对互联网文化发展起到推动作用的网络红人。出席该盛典的多为以各种形式红遍各大网络论坛的“网络红人”,曾黎(blog)刘仪伟、姚晨(blog)、童谣等影视红星和名模春晓(blog)等人也应邀出席。

  昨天晚上盛典开幕前一小时左右,大美女曾黎才匆匆赶到现场,原来因为主办方的盛情邀约,曾黎才向现所在的《蓝色档案》剧组请了短假,刚刚从上海飞回北京,活动结束即刻又得返回上海的拍摄现场。尽管如此奔波,但出现在领奖台上的曾黎依旧保持着其艳光逼人的神采,高贵的露背晚礼服与精致妆容一起成为了当晚当之无愧的最闪耀明星。

  而被该盛典颁发“2007网络最具影响力美女”大奖,之后的采访中又被记者问到作为“网络红人”有什么感想时,一向率真的曾黎坦言说十分意外,因为工作的原因自己很少“泡论坛”,但是没想到能得到网友们这样的厚爱,非常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