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加冕广告女王 钱景不受“满意度”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6:27  新浪娱乐
范冰冰加冕广告女王钱景不受“满意度”影响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在前不久于三亚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电视广告艺术周颁奖典礼上,刚刚在金马奖上捧回最佳女配角大奖的范冰冰(听歌,blog)再次获奖,将含金量极高的内地最具商业价值代言人奖收入囊中,一时风光无两,与她在“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的垫底排名形成了鲜明对比。

  据了解,范冰冰的获奖是央视广告部对2007年度在央视播放过的广告进行了详尽调查后的结果。该项调查选取了众多高端国际品牌为对象,从广告创意是否健康、广告代言人人气指数、明星与代言品牌适合度、品牌广告在央视的播放频率和次数、受众覆盖范围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综合评判,最终范冰冰脱颖而出,成为“2007年度最佳广告代言人”大奖的得主。

  据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今年接拍的大小广告代言高达三十多个,其中,两大知名国际品牌对她尤其青睐,作为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商的某日本品牌更是主动提出和她再续约两年,这是她受到广告业界认可、获得内地最具商业价值代言人奖的重要原因。

  一边是在热闹了大半年的“艺人形象公众满意度”调查中垫底,一边却是受到业界认可正式加冕“广告女王”,范冰冰受到的待遇堪称“两极分化”。对此,有业内人士评论说,开启了自己电影元年的范冰冰,电影作品的数量呈爆炸式增长,而且内含商业、喜剧、文艺、惊悚等风格迥异的各类影片,而在《苹果》中的倾情演绎,更是为自己带来包括欧亚电影节影后的众多荣誉,日前她还凭借《心中有鬼》(blog)新晋金马最佳女配角,人气不断飙升,让广告商纷纷看好她的前景。可以说,范冰冰的“钱景”,并不会受所谓“艺人形象公众满意度”调查影响。 坡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