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数遭遇激情 访谈节目做红娘被名编剧相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6:59  新浪娱乐
陈数遭遇激情访谈节目做红娘被名编剧相中(图)

《倾城之恋》剧照

陈数遭遇激情访谈节目做红娘被名编剧相中(图)

《倾城之恋》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三月播出的陈数(blog)做客的那期《鲁豫有约》无意中做了一回红娘,让著名编剧邹敬之发现了一个最适合《倾城之恋》(blog)女主角白流苏的人选。

  据了解,邹敬之在该剧拍摄前一个月无意中看了这期节目后,认为陈数的外形气质和演绎方式都是难得的“小青衣”,便向制片人推荐陈数扮演该剧女主角,之前,剧组已经为寻找这个角色费尽脑筋。而陈数本人在多年前看张爱玲的小说时,就非常喜欢白流苏这个人物,对她的个性也有自己深入的见解:“原著中人物的性格层面虽不丰富却很极致,白流苏和范柳原之间那种若即若离的暧昧情愫就像一根细细的绳子,看似无力,却时刻牵动着对方,看似脆弱,却又割舍不断。”

  如今,该剧正在热拍中,也许因为无意中的牵线搭桥颇有戏剧性,也因为陈数在《暗算》《新上海滩》中的出色表现让人对她的新剧《相思树》及《倾城之恋》充满期待,日前《鲁豫有约》栏目组特地飞抵其拍摄地浙江横店对陈数做了一个回访节目。

  此外,昨天陈数作为《相思树》和《倾城之恋》两个剧组主创人员之一应邀回北京参加了《CCTV电视剧群英汇》节目录制,能歌善舞的陈数还被安排跟聂远(blog)搭档演唱一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